• 设为首页
首页

大马侨领接见马中交流团 赞一带一路为青年提供舞台

2019年10月15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颜天禄接见了“马中青年互访游学交流团”,并发表了致辞。据了解,该交流团由两国的约40位大学生组成。出席交流会的还包括福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林学锋、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青年团总团长陈世昌等多位嘉宾。

  颜天禄表示,青年群体是国家的未来。“一带一路”倡议创造了许多就业升学的机会,产生了更多的国际人才交流计划,为青年群体提供了更多舞台,让青年享有开放型经济、和平性发展的环境,青年既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

  马中两国落实青年互访游学项目,不仅有助让两地青年通过朝夕相处的互动,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与认知,同时也能通过参访体验增长见闻,让华夏儿女拥有一个探寻自身文化根源的机会。

  颜天禄认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世界各国人民通过地缘相联、人缘相亲、文缘相通进行了深入交流,使理念日益深入、机制逐步完善、成果不断突显,为这一跨国合作倡议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民意氛围。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