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将促进马中合作

2019年10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为了促进更多中资企业到马来西亚进行技术与人才的培训,日前,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方面表示,将致力搭建对接平台,并努力将合资企业“辐射”至东南亚第三方市场。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秘书长邱国平表示,引进的中资企业将首先进入马来西亚医疗领域,以马来西亚为基地,在生命科学、遗传学、基因研究等领域开创合作联营,再将合资机构投入一带一路沿线国的第三方市场。

  在邱国平看来,马来西亚企业在资金、专才、技术和市场方面有所欠缺,但在多元语言掌握方面的颇显优势。此番合作,中马双方能够达成优势互补,中方可培训马来西亚的人才,再由合资联营的团队向第三方市场拓展出去。

  为了具体落实对接目标,协会将在10月19日举办“一带一路千人宴”,为中资在马寻求合作伙伴进行牵线搭桥,并实现一带一路“五通”中的民心相通。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