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孟加拉国政府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9日 14: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孟加拉国政府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下午,孟加拉国政府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孟加拉国卫生部长 扎西德•马莱克 说:“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指示卫生部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中国医护人员表示敬意。我们始终和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在一起。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感同身受,以此表达我们对中国的友好之情。”

  据悉,孟加拉国卫生部此次共捐赠100万只医用手套、500万只口罩、15万顶医用帽子、10万支免洗消毒剂、5万个鞋套和8000件医用外套。这次医用物资将由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转交给中国政府。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向孟加拉国政府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目前,留在中国的孟加拉人不用急于回国,他们将得到中方很好的照顾。如果他们想回国,中方也将提供帮助。

  此外,为帮助孟加拉国医疗机构检测新冠病毒,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订购的500套检测试剂盒也将于2月19日晚上运抵达卡,捐赠给孟加拉国卫生部门。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