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三届进博会“境外云招商”推介会在韩国举行

2020年07月16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三届进博会“境外云招商”推介会在韩国举行

  中新社首尔7月16日电 (记者 曾鼐)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云招商”推介会16日在首尔举行,近300家韩国企业线上参与。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7月16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通过线上方式面向韩国企业举行推介会。

当地时间7月1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云招商”推介会在首尔举行,近300家韩国企业线上参与。图为中行首尔分行内举行线上推介会。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当地时间7月1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云招商”推介会在首尔举行,近300家韩国企业线上参与。图为中行首尔分行内举行线上推介会。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致辞中表示,进博会筹备工作并未因疫情停下脚步,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模将不断扩大;这是境外企业了解中国市场、快速进入和拓展中国市场的高效平台,希望韩国企业抓住机遇。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谷金生说,中韩互为重要贸易伙伴和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参与者,两国携手发展,将推动中韩经贸合作走深走实。他表示,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愿为韩国企业参展参会提供便利。

  “很多韩国企业都在咨询进博会。”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称,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化韩国中小企业与中国市场对接,继续发挥连接中韩经贸合作金融桥梁的作用。

  据介绍,前两届进博会中,中行首尔分行携手300家韩国企业参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中国银行总行表示,海内外机构将跟进境内外展商、客商实际需求,突出云上展会、科技办会。

  当天,来自韩国贸易协会、韩国进口协会等韩国企业线上参与了推介会。韩国贸易协会中国通商室室长徐旭台表示,希望进博会为韩中贸易交流注入新活力,计划组织参与中国银行服务博览会期间举办的贸易投资对接会等。(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