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老双十一人”9分钟销售额破100万美金-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罗斯“老双十一人”9分钟销售额破100万美金

2020年11月11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俄罗斯网红在直播带货。受访者提供
图为俄罗斯网红在直播带货。受访者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11月11日电(冉燕 记者 史轶夫)11日16时,全球“双十一”开启,中国最大对俄跨境流通服务商“俄速通”在俄罗斯线上开设的超级店铺Smart·life20秒销售额突破10万(美元,下同)9分钟销售额突破100万,俄罗斯“老双十一人”一次次刷新着历史。

  近年来,在中国官方不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黑龙江省凭借毗邻俄罗斯的地缘优势,在众多经贸领域都与俄罗斯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对俄跨境流通服务商,主要业务涵盖跨境物流服务、供应链贸易服务以及海外商品分销服务三大版块。

图为俄速通海外仓库。受访者提供
图为俄速通海外仓库。受访者提供

  受到海外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海外家电企业供给能力大幅度降低,而市场消费需求却丝毫未减,中国国产品牌小家电出口订单火爆。

  “今年推出了‘1卢布包邮’秒杀活动,引起了众多俄罗斯‘老双十一人’围观。”俄速通俄大区事业部总经理付禹森介绍,店铺还推出了直播活动,通过俄罗斯主播带货为店铺引流。

  为迎战“双十一”,俄速通超级店铺Smart·life从9月份就开始提前备货, 到10月底55万件中国优质品牌商品已全部备货到俄速通莫斯科海外仓。

  本土运营、本土配送的模式使得俄罗斯买家可最快次日就可收到来自中国商品,同时也解决了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