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黎巴嫩企业盼借中阿博览会扩大对华出口-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通讯:黎巴嫩企业盼借中阿博览会扩大对华出口

2021年08月18日 13: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贝鲁特8月17日电 通讯:黎巴嫩企业盼借中阿博览会扩大对华出口

  新华社记者刘宗亚

  “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对这个市场寄予厚望,也下了很大功夫。”黎巴嫩企业负责人阿米尔·哈桑在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对新华社记者说。

  哈桑的家族企业已有600年历史,专注于制作手工香皂和护肤产品。谈到将于19日至22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的中阿博览会,哈桑表示,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参展,中国消费者喜欢公司的手工有机产品,他希望借此机会提升企业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进口商建立联系。

  哈桑的企业几年前开始出口产品到中国,如今在北京有一个主要经销商,负责将产品分销到中国其他省市。他的目标是在中国发展更多经销商,进一步开拓市场。他还希望到中国各个城市参加博览会和展销活动,进一步推广产品。

  据黎巴嫩驻华使馆提供的信息,今年有10多家黎巴嫩企业参展中阿博览会。黎巴嫩官方鼓励本国企业扩大对华出口,而中阿博览会被认为是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

  罗丝·贝莎拉·佩里尼是黎巴嫩一家特级初榨橄榄油制造企业的创始人。她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中阿博览会,期待公司产品能够借此机会打入中国市场。她说,中国消费者购买力大,相信优质产品可以在中国市场找到一席之地。

  黎巴嫩知名葡萄酒生产商卡萨拉酒庄今年第二次参展中阿博览会。酒庄酿酒师兼出口总监埃利·马阿迈里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希望能在中阿博览会举办地宁夏回族自治区为产品找到进口商和分销商。

  黎巴嫩南部卡拉姆酒庄的老板哈比卜·卡拉姆表示,他此前多次访问中国,参加过多种展销活动,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中阿博览会。

  卡拉姆的酒庄生产葡萄酒、亚力酒和干邑白兰地。他表示,希望在中国推出自己的产品,并打算让中国客户自主调配葡萄酒。

  前四届中阿博览会,共有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共签署合作项目936个。不断发展壮大的中阿博览会让黎巴嫩企业家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