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城市馆在长春开馆 助推韩企落地中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韩城市馆在长春开馆 助推韩企落地中国

2021年09月24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中韩城市馆长春开馆:助推中韩企业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9月23日电 (李丹)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历时一年筹建的中韩城市馆23日举行开馆仪式。未来,该馆将着力打造成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跨境电商孵化基地。

中国韩城市馆开馆 张瑶 摄
中国韩城市馆开馆 张瑶 摄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是2020年4月21日经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国家级示范区。该示范区强化改革引领、创新驱动,致力于加强中韩两国经贸合作,辐射带动东北亚地区乃至国际合作。

  中韩城市馆是全方位展示韩国全境城市政治、生态、产业、科技、人文等的超大型综合体,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馆内设有17个韩国城市馆以及国际商品展销馆、跨境商品数字化服务中心、全球企业馆、商务会务中心等功能区,将定期举办中韩主题博览会、产业发展论坛、文化艺术展演和学术交流等活动。

中国韩城市馆开馆 张瑶 摄
中国韩城市馆开馆 张瑶 摄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维彬表示,中韩城市馆将发挥韩国企业在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对接中国巨大的市场空间,通过网络直播、红人带货、展销结合等新经济、新模式,为拥有先进技术、优质商品的韩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加快推动韩国中小企业落地产业园区发展壮大。

  在中韩城市馆F馆,韩国绿色食品企业“圃美多”销售部总监夏金兰介绍,该企业展销的是韩国知名的绿色健康食品、保健品以及化妆品,希望借助中韩城市馆把更多的韩国商品带进中国。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斗锡表示,吉林省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韩国“新北方政策”的结合点,韩中两国在具有如此广阔机遇的土地上共同合作,一定能够开辟一片新天地。

  中韩城市馆开馆后,将迎接民众参与中韩美食街、中韩特色集市等系列活动。(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