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将继续畅通多方沟通渠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将继续畅通多方沟通渠道

2022年06月25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刘育英 赵建华)“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中国税务部门主题日线上座谈会6月23日晚举行。

  据合作机制秘书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发挥合作机制多边平台效应,合作机制于今年6月启动以“互联互通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税务部门主题日活动。

  中国税务部门作为合作机制的发起方和重要参与方,承办了首场主题日活动。合作机制理事会成员、观察员、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国家驻华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线上座谈会。

  合作机制秘书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合作机制将继续畅通多方沟通渠道,为合作机制理事会成员、观察员和相关方提供互学互鉴和对外展示的平台,推动构建增长友好型税收环境,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司局介绍了中国税制基本情况、今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稳外资稳外贸税收政策以及为“引进来”企业提供的特色税费服务等。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和深圳市税务局介绍了中国税务部门在完善税收协定网络、简化享受协定待遇程序等方面的积极举措,详细介绍了近期中国深圳市税务部门与海关共同推出的转让定价协同管理制度及相关案例。(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