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润金当选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会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古润金当选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会长

2022年06月25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吉隆坡6月25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改选6月23日举行,古润金当选新一届会长并表示将为马中企业搭建“一带一路”合作桥梁,创造合作机遇。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发布的声明介绍,古润金说,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持着说好“一带一路”故事的信念,在马中两地促进更多的商贸投资对接与文化交流,续写更多马中“一带一路”合作的新篇章。

  此外,林家全在改选中当选署理会长。该会创会会长暨第一副会长蔡宝强期许新一届领导层带领该会未来继续朝向更远大目标和更高层次迈进,为马中“一带一路”合作创造更多机遇。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公使唐锐也受邀出席该会会员大会结束后的交流晚宴。(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