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科技创新成就受关注 新产品、新技术亮相-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企业科技创新成就受关注 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2023年02月28日 10:57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企业科技创新成就受关注 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央视网消息:加快数字中国建设,中国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越来越受到全球关注。2月27日,中国通讯与科技企业携最新技术和产品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亮相,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中国在5G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参会者和其他国家的企业更加关注中国在这一方面的最新发展。目前,5G技术已经在智能港口、煤矿等行业中实现了高效、无人化操作。而随着5G技术在不同行业应用的不断加深,客户对于5G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数字拓展方面,中国参展商向业界同行展示了广州5G智能交通、智能矿山等项目的运用,以及业内首款AI裸眼3D平板等创新产品。

  华为、中兴、OPPO、小米等中国企业带着最新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亮相,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用户优先的使用体验都获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