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印度累计新冠病例数超过50万例

2020年06月2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5日,在印度孟买希拉吉国际机场,旅客们穿戴着防护服和面罩出行。 印度政府允许国内航线自5月25日起恢复。
    5月25日,在印度孟买希拉吉国际机场,旅客们穿戴着防护服和面罩出行。 印度政府允许国内航线自5月25日起恢复。

  (抗击新冠肺炎)印度累计新冠病例数超过50万例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7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卫生部门27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里,全国新增1855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508953例。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这是印度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此外,印度已经有15685例死亡病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印度排在美国、巴西、俄罗斯之后,是新冠病例数第四多的国家。

  从地区看,马哈拉施特拉邦、德里国家首都辖区、泰米尔纳德邦是印度境内病例数最多的三个地方。

  《今日印度》援引孟买警察局局长辛格的介绍称,考虑到最近的疫情形势,警方将封锁孟买北部人口稠密区及贫民窟的大部分建筑物。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专家的研究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不少病人已经出现恐慌心理,且导致不少病人产生抑郁症和自杀倾向。“而可能存在的失业、不断加强的经济负担、粮食短缺等问题更是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