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莫斯科市长:莫斯科疫情稳定 没有重新隔离的计划

2020年07月24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莫斯科7月23日电 (记者 王修君)23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对媒体表示,莫斯科疫情稳定,没有重新进行隔离的计划。

  索比亚宁说,在过去两周内,莫斯科新冠肺炎患者减少了25%,需要呼吸机的患者减少了20%。莫斯科已经“越过了那道坎”。

  索比亚宁说,莫斯科在商业和其他领域的活动已经恢复了约90%,但在公交工具、商场和其他公共场所民众依然需要遵守防疫措施。

  针对“莫斯科将从9月15日重新实施隔离政策”的传言,索比亚宁当天予以了否认。他说,没有任何人打算从9月15日或其他日期开始重新实施隔离措施。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消息,在过去一天内俄罗斯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848例,累计感染人数超79.5万人。莫斯科是俄罗斯疫情重灾区。莫斯科在过去一天内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608例,累计感染者超过23万人。

  4月底、5月初的时候,莫斯科每天新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都在五千至六千不等,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了5月中旬。彼时莫斯科实施了极其严格的限制措施:除了食品、药品等必需品商店外,其他商店、餐馆全部关门;工厂、企业停工;公共场所关闭;所有民众居家隔离。从5月中旬,莫斯科开始逐步解除防疫措施。(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