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印度新冠确诊超346万 中小学将至少关闭至9月30日

2020年08月3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印度内政部发布消息称,由于该国新冠病毒新增病例增多,印度中小学将至少关闭至9月30日,此外该部门还宣布印度进入解除防治新冠病毒限制措施的第四阶段。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1日,印度孟买,一名非政府组织的卫生工作志愿者穿着防护衣,戴着装有热扫描传感器的智能头盔在居民区挨户查看居民体温。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1日,印度孟买,一名非政府组织的卫生工作志愿者穿着防护衣,戴着装有热扫描传感器的智能头盔在居民区挨户查看居民体温。

  印度内政部发布消息称:“2020年9月30日前,中小学、技校和学院等将封闭并停止上课。但是将允许并鼓励举行远程在线教学。”

  中小学和技校允许50%的教师通过在线的形式上课。据悉,9到12年级的中学生将可能允许自愿到新冠病毒感染区之外的学校上课。

  印度感染新冠病毒病例累计总数继美国和巴西之后排全球第三名。根据最新的数据,该国感染新冠病毒病例超过346万人。

  据印度卫生部的消息,该国康复人数占感染总人数的76.47%,已经超过264万人康复。目前有75.2万余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此为感染总数的21.72%。根据最新消息,印度感染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6.25万人,占感染病例总数的1.81%。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