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印尼首都雅加达二度放松疫情防控

2020年10月12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首都雅加达二度放松疫情防控

  中新社雅加达10月12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首都雅加达因应疫情恶化而二度实施的“大规模社会限制”措施12日开始放松,第二次进入疫情防控“新常态过渡期”。

  据雅加达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发布的信息,“过渡期”内,在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前提下,放宽对办公场所、工业和商业活动限制,允许各场所在人员容量50%以内上班;餐馆、咖啡馆等服务场所在每天6时至19时间可提供堂食,但仅限人员容量的50%且各个座位间距离至少1.5米;宗教场所恢复活动;娱乐场所、公园、动物园、博物馆、图书馆、体育设施、海滩和其他公共设施逐步开放。

  雅加达于3月2日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月10日首次实行“大规模社会限制”措施。因经济和民生遭受巨大打击,6月8日放松限制,第一次实施疫情防控“新常态过渡期”政策。后又因疫情持续恶化,于9月14日第二次实行“大规模社会限制”措施。

  9月14日当天雅加达单日新增确诊879例,累计确诊55099例。第二次“大规模社会限制”措施实行整四周后的10月11日单日新增确诊1389例,累计确诊86963例。四周时间确诊病例增加了31864例,疫情并未有缓解迹象。

  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12日下午公布,该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67例,累计确诊336716例;新增死亡91例,累计死亡11935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仍居该国疫情发生以来高位。(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