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超三年来最高!英国失业率升至4.5%

2020年10月14日 1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超三年来最高!英国失业率升至4.5%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孙若男)在截至8月份的三个月中,英国失业率升至4.5%,为三年来最高。

  据路透社报道,在截至7月份的三个月中,经济学家此前曾预测失业率将从4.1%缓慢上升至4.3%。

  英国就业人数减少15.3万人,远高于路透社此前预估调查的3万人,英国国家统计局也大幅上调前几个月的预估就业损失。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副局长乔纳森·阿索说:“自从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失业人员和找工作的人数激增,然而更多的人告诉我们, 他们并没有积极寻找工作。最近被裁员人数也明显增加。”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本季度裁员人数激增了11.4万人,至22.7万人,创下2009年英国在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