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法官裁定阻止美商务部对TikTok的禁令 中方回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宾州法官裁定阻止美商务部对TikTok的禁令 中方回应

2020年11月02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 (黄钰钦)针对美宾州法官裁定阻止美商务部对TikTok的禁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美方切实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原则,为各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10月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官裁定阻止美国商务部关于TikTok的禁令将在11月12日生效,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我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一贯反对美国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外国企业的霸凌行径。

  汪文斌指出,我们也注意到,有关法官写道:“(美国)政府自己对TikTok应用对国家安全造成的威胁的描述都是假设的。”我们希望美方切实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原则,遵守国际经贸规则,为各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