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内政,中方对此不持立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外交部: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内政,中方对此不持立场

2020年11月04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张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投票举行。4日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应询时回应了有关问题。

  有记者问,美国大选结果仍未揭晓,但是目前来看特朗普可能会获得连任,你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回答说,我们注意到美国的总统选举正在进行之中,结果尚未确定。

  这名记者追问,虽然结果尚未揭晓,但对于两位候选人,你倾向于哪位候选人获胜?

  “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内政,中方在这个问题上不持立场。”汪文斌说。(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