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疫部门:力争明年进行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防疫部门:力争明年进行疫苗接种

2020年11月1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防疫部门:力争明年进行疫苗接种

  中新网首尔11月10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10日表示,将争取从明年下半年起在国内开展疫苗接种。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0日零时,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100个。这是韩国单日确诊病例连续三天达百例或以上。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在10日下午的发布会上表示,韩国将与国际组织、不同国家就疫苗生产保持合作,将针对国内情况制定接种计划。

  权埈郁称,一些国家可能在年内进行疫苗接种工作,韩方将在研判疫苗质量基础上,关注国际社会的疫苗研发进展,谨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他说,力争从明年第四季度起推进疫苗接种。

  近来,由于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病例持续增加,引发韩国舆论对于各类疫苗质量安全的争议。(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