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官方通报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般接触者:系高校学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安徽安庆官方通报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般接触者:系高校学生

2020年11月11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安徽安庆官方通报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般接触者:系高校学生

  中新网合肥11月11日电 安徽省安庆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11日发布了关于该市一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一般接触者处置情况通报。

  通报称,11月10日,安庆市收到阜阳市颍上县疾控中心一般接触者协查函后,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疾控机构迅速排查。经查,该一般接触者系该市某高校学生,在返校途中经颖上高铁站取票时与确诊病例远距离接触,且戴了口罩。安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对该学生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同时对该学生接触的相关人员同步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安庆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近期如无特殊情况请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做好个人防护。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旅行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11日消息,2020年11月1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阜阳市),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当日,安徽省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消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今天(11月11日)12点起,将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颍上县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完)

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