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感染率达到3% 美国最大学校系统将关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感染率达到3% 美国最大学校系统将关闭

2020年11月19日 14:40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撑不下去了!纽约市感染率达到3%,美国最大学校系统将关闭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18日)下令美国最大的学校系统取消所有现场教学活动,理由是新冠病毒疫情正在该地区蔓延。

  根据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的数据,在过去的7天里,纽约市区居民的检测呈阳性率为3%,超过了学校停课的标准。

  白思豪周三下午晚些时候表示:“没有人对这个决定感到高兴,但我们设定了一个非常明确的标准,我们需要坚持这个标准。”白思豪还说,“我们将会恢复,而且会尽快恢复,这是一个挫折,但我们将克服这个挫折。”

  经常批评白思豪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周二早些时候说,纽约市的感染率约为2.5%。报道指出,两名官员给出两种不同说法,引发混乱与困惑。但白思豪坚称,纽约市政府与纽约州政府在统计数据上的方式有所不同,纽约市政府将检测结果追溯至进行检测时的确切日期,这意味着3%的门槛在上周就已经达到。

  纽约市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11月3日,纽约市的感染率为2.06%,但此后一直在缓慢稳步上升。

  然而,纽约市教育局局长理查德·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表示,该市在校学生的感染率为0.19%,远低于全市的整体水平。

  因此,有的家长感到困惑:既然校园内的感染率这么低,为什么要关闭学校?但教师联合会主席迈克尔·穆尔格罗夫(Michael Mulgrew)作为纽约市教师工会的代表称,他支持市政厅的这一举措。穆尔格罗夫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所有纽约人的职责是保持社交距离,戴上口罩,并采取其他措施大幅降低感染率,这样学校建筑就可以重新开放,进行现场教学。”

  纽约市教育部门为大约11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使其成为美国最大的学校系统。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