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公布2例本地新增病例轨迹 已排查2541人均为阴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浦东公布2例本地新增病例轨迹 已排查2541人均为阴性

2020年11月23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1月23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第8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在会上介绍,11月22日,浦东新区在追踪排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时,发现两例新冠肺炎可疑病例。一例为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确诊病例吴某某的同事,另一例为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确诊病例王某的妻子。经市、区疾控中心对上述2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李国华表示,经排查,截至11月23日8时,已追踪到上述确诊病例曹某某、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55人,已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完成首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到筛查对象2541人,全部完成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被问及自11月20日以来上海新增的5例本地确诊病例,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在会上透露该5例均为新冠肺炎普通型,目前总体情况比较稳定。

  (徐银 康玉湛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