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现有数据更糟?美实际感染新冠人数可能是报告的8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比现有数据更糟?美实际感染新冠人数可能是报告的8倍

2020年11月2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美国新冠感染人数或将在两月内突破2000万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是已经报告数量的八倍。

  CDC称,截至9月底,美国可能已经有多达5300万人被感染,这是当时报告的病例数量的近8倍。据估计,在这5300万感染者中,约有4500万人出现了症状,约240万人住院治疗。

  卫生官员警告说,人们可能携带和传播病毒,而仅表现出轻微症状甚至根本没有症状。

  早在6月,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估计,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数量是统计报告的十倍。美媒称,得益于更加广泛的检测,最新的这一估计可能更为准确。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1月29日8时25分左右,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323万,死亡病例超过26.6万。CDC数据显示,自10月初以来,全国确诊病例数一直在持续增长。CDC建议采取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经常洗手。它还建议美国人避免在感恩节假期出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