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2020年11月30日 07: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忧心美国卫生系统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卫生系统的担忧。

  福奇对全国广播公司(NBC)表示,他仅在当地时间28日晚就接到了来自全美多个州的同事的电话,他们表示,如果疫情不能迅速好转,他们将处于困境,医院容量将会超负荷,医护人员也在超负荷工作。

  “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福奇称,“我所谈论的是疫情开始对医院和医疗系统施加巨大压力。因此,我们更应该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戴口罩,来缓解这一压力,降低全面封锁的必要性。”(央视记者 顾乡)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