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封城”期间,英格兰地区新冠感染水平降三成-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调查:“封城”期间,英格兰地区新冠感染水平降三成

2020年11月3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路透社30日报道,英国一项针对10多万名志愿者进行的大规模研究显示,在英格兰长达一个月的“封城”期间,该地区的新冠感染水平下降了30%。

当地时间11月5日,英国伦敦,市民戴口罩上街。从5日凌晨开始,英国进入第二次全国性封锁限制阶段。英格兰地区实行全境封锁,包括关闭酒吧、餐馆、体育馆、非必要商店等,除了上学、工作、看病就医和超市购物等必须理由外,民众一律要留在家中,不得出门,封锁措施将持续四周到12月2日。
当地时间11月5日,英国伦敦,市民戴口罩上街。从5日凌晨开始,英国进入第二次全国性封锁限制阶段。

  据报道,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11月5日,英国英格兰地区第二次施行全境封锁。从12月2日起,该地区将重新采取区域性限制措施。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益普索联合进行的一项研究的中期结果显示,“封城”之后,英格兰地区的新冠感染水平下降了30%。11月13日至24日期间,该地区每10000人中有96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而此前在10月16日至11月2日,每10000人中约有130人被感染。

  英国卫生部门称,调查结果显示,封锁措施成功降低了该地区的新冠感染率。尽管卫生部门称新冠疫情的流行率仍然很高,但在英格兰北部的几个地区,该疾病的流行率快速下降。这些地区将于下周开始,施行更严格的防疫限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