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35万 纽约市准备开放学校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35万 纽约市准备开放学校

2020年11月30日 11:3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35万 纽约市准备重新开放学校

  人民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 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3354088例,死亡266778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33572例,新增死亡840例。

  《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住院患者人数已攀升至创纪录的91635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论说,目前,新感染病例的激增让已经扩容的医院“不堪重负”。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9日表示,未来几周内,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可能继续“激增”,并希望政府在圣诞节前不要放松现在的社交距离规定。

  同时,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29日宣布,将重新开放纽约市公立学校,学生们可以恢复到学校学习。他说:“我们有信心可以确保学校的安全。”而在11天前,德布拉西奥宣布该市公立学校暂停线下授课。对此,纽约州州长科莫称,在疫情期间安全地开放学校是“正确的方向和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