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开直飞伊斯兰堡航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武汉新开直飞伊斯兰堡航线

2020年11月30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武汉11月30日电 (鲁力 桂文超 田卢山)编号为B-2733南航波音787宽体客机30日上午9时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国际机场,标志着武汉直飞伊斯兰堡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南航在湖北新开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目前华中地区唯一直飞南亚的国际客运航线。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武汉-伊斯兰堡航线班期为每周一班,去程航班号CZ8139,飞行时间约6小时10分钟;回程航班号CZ8140,飞行时间约5小时15分钟。

30日上午武汉直飞伊斯兰堡航线正式开通。南航湖北分公司供图
30日上午武汉直飞伊斯兰堡航线正式开通。南航湖北分公司供图

  根据目前的防疫政策,搭乘自巴基斯坦直飞定期商业航班赴华的乘客,应于登机前48小时内在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指定的两家不同检测机构各完成1次核酸和1次血清IgM抗体采样、检测,并在获得2次核酸、2次血清IgM抗体检测阴性证明后,向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申请带“HS”或“HDC”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入境后还需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乘坐中国始发直航航班入境巴基斯坦的乘客无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但需下载安装Pass Track小程序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据了解,首航航班还搭载了12吨货物,主要货源为通信产品、医疗器械、电商产品及传统贸易货物。在货运保障方面,南航货运物流湖北营业部严格审查货物类型和包装,提前制定装载方案,加强收运环节风险监控。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政策,了解进口货物信息,制定消杀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加强一线人员防护培训,严格把控各环节疫情传播风险点,积极做好进口风险防控。

  据南航湖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复工复产的不断推进,南航利用“客改货”和包机航班,为湖北企业及人员对外交流提供更多运力。今年以来,截至11月30日,南航开通武汉直飞纽约、伦敦、旧金山等3条国际远程“客改货”航线,保障武汉直飞大阪、东京、名古屋、首尔等11条包机航线,在民航局、海关、边检、防疫等单位的政策指导和流程支持下建立了完善的防疫和保障流程。(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