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日增确诊时隔四天再超500例 逾7万人因新冠隔离-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日增确诊时隔四天再超500例 逾7万人因新冠隔离

2020年12月02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511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时隔四天再次超过500例。韩国总理丁世均表示,该国因新冠而被隔离的人数已超7万人,创历史新高,他呼吁公众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

截至当地时间11月18日零时统计,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313例确诊病例。韩国首尔市、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区将于11月19日升级防疫相应级别。图为在京畿道高阳市某会议中心内,人员需要通过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进行防疫检查。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某会议中心内,人员需要通过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进行防疫检查。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511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493例为本地感染,全国累计确诊病例数达35163例。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仍为526人。

  从地区来看,首尔报告了192例新病例,京畿道报告了143例,仁川报告了21例。此外,釜山市31例,全罗北道26例,忠清北道16例。

  12月2日,韩国总理丁世均在会议上说,各地的疫情传播仍在继续,被隔离的人数已超过7万人,他要求公众更严格地遵守加强社交距离的规定。

  此外,韩国2021学年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高考)将于3日起在全国统一举行,2020年参加高考的学生人数约为49万人。丁世均祝福考生好运,并要求教育官员尽最大努力确保全国考场考生的安全。

  近期,因疫情反弹,韩国上调了防疫响应级别。自12月1日起,韩国首都圈将采取2级加强版防疫措施,其余地区升级为1.5级。

  当天起,首都圈在禁止咖啡厅堂食、禁止餐厅21时后堂食等措施基础上,还禁止桑拿房、汗蒸房等营业,并禁止包括跆拳道、健美操等9种室内健身课。同时,禁止酒店、轰趴馆等地举行大规模年底聚会等。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