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增新冠病例连续两天创新高 日本召开新冠小组会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增新冠病例连续两天创新高 日本召开新冠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11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东京民众戴口罩经过商场橱窗。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图为东京民众戴口罩经过商场橱窗。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综合日媒10日报道,日本新冠疫情持续扩散,日增新冠病例已连续两天刷新最高纪录。为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日本政府11日召开新冠对策小组会。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报道,12月10日,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972例。其中,东京新增确诊602例。北海道新增确诊241例。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从各都道府县来看,埼玉、千叶、东京、岐阜、高知、佐贺、大分7个都县均刷新了最高纪录。

  为应对疫情,日本政府11日召开新新冠对策小组会。

  鉴于北海道和大阪府等地新增感染人数上升势头不减,已对医疗供应体制造成严重影响,会上磋商了在相当于“第三阶段”(感染骤增)的地区,延长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的停止时间等措施。

  小组会把此类地区的感染情况细分为“减少”、“居高不下”、“扩大”,分别提出了必要的对策建议。对于疫情“居高不下”和“扩大”的地区,要求继续采取强力防疫措施。会议还确认了接种疫苗的优先顺序和实施体制等方针。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