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可能在本周内接种新冠疫苗 愿公开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奇:可能在本周内接种新冠疫苗 愿公开接种

2020年12月15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表示,他有可能在本周内接种新冠疫苗,而且愿意公开接种,以鼓励更多人接种。

资料图为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
资料图为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

  据报道,福奇在谈到自己会在何时接种新冠疫苗时表示,“可能在一周之内,也可能在下周,最晚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

  福奇估计,很快会有一批疫苗送至他所在的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只要轮到我打疫苗,我预计很快,我会公开接种疫苗。”他表示,他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接种。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11日批准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14日当天,美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首批接种人群为医护人员和生活在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群体。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