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佩洛西称对新冠疫苗有信心 计划未来几天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媒:佩洛西称对新冠疫苗有信心 计划未来几天接种

2020年12月18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随着针对国会议员的接种计划开始成形,她预计未来几天将接种新冠疫苗。

  佩洛西称,国会医师办公室已经通知国会领导层,参众两院议员都有资格接种疫苗。

  她还说:“我对疫苗有信心,在主治医师的指导下,我计划在未来几天接种疫苗。”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美国于12月14日开始此前批准的美国辉瑞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副总统办公室证实,美国副总统彭斯夫妇将在12月18日的一场活动中,公开接种新冠疫苗。另外,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过渡团队官员称,拜登“最快下周”将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