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都圈将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聚集-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首都圈将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聚集

2020年12月22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首都圈将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聚集

  中新社首尔12月22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首都圈23日起将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人员聚集,全国滑雪场、部分景区等将关停。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2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869例确诊病例。尽管相比此前单日新增病例连续破千的态势,当日报告病例数有所下降,但韩国防疫部门认为,疫情并未出现好转,预测单日新增病例将持续在千例徘徊。

当地时间12月17日,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确诊病例1014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两日破千。首都圈扩大病毒检测范围,本周起在地铁站等地增设150个临时筛查站。图为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内检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内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韩国政府22日发布年末特别防疫措施:24日起,全国范围内,强烈建议取消5人及以上规模的人员聚集,要求餐厅禁止5人及以上人员同桌就餐,违反者将罚款;滑雪场、滑冰场等冬季体育设施全面关停,日出日落观赏地、部分国立公园等人流密集的旅游景区将关闭。

  首都圈限制措施更为严格:23日起,全面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人群聚集,包括聚餐、研讨会、聚会等;婚礼和葬礼允许50人以内人员参与。

  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防疫部门负责人尹泰皓在当天记者会上介绍说,临近圣诞节和新年,大范围人员聚集可能会引发新一波感染,要求民众遵守新的防疫规定。(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