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卫生部长:中国疫苗安全有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土耳其卫生部长:中国疫苗安全有效

2020年12月25日 10:2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土耳其卫生部长:中国疫苗安全有效

  人民网安卡拉12月24日电 (记者王传宝)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24日称,中国疫苗安全有效,从中国订购的第一批疫苗计划于27日从中国启运,预计28日抵达土耳其。

  科贾在与土科学委员会召开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说,根据土耳其752名自愿接种中国疫苗的志愿者的数据分析显示,中国疫苗有效性达91.25%,无严重副作用,可以确定中国疫苗在土耳其人身上是有效且可信的。

  科贾称,土有望在明年2月前获得5000万剂中国疫苗,第一阶段将会有900万人接种,接种对象主要是医护人员等高危人群,有望每日平均接种近200万人。

  土耳其是世界上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据土耳其卫生部官网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2月24日,土耳其累计新冠肺炎感染病例2100712例,死亡19115例,治愈1935292例。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