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开始新冠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智利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2020年12月25日 11: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智利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新华社圣地亚哥12月24日电(记者张笑然 尹南)智利24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首名接种者是一名公立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理人员。

  智利总统皮涅拉和卫生部长帕里斯当天在首都大区的公立大都会医院见证新冠疫苗接种启动过程,首批5名来自不同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

  智利公共卫生研究院于16日批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智利首批采购的1万剂疫苗24日清晨运抵首都圣地亚哥。

  根据智利政府此前公布的接种计划,首批接种人群为重症监护室工作人员。

  智利卫生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3日晚,智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93310例,累计死亡病例16303例。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