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死亡病例累计破19万 停飞所有往返英国航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死亡病例累计破19万 停飞所有往返英国航班

2020年12月25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死亡病例累计破19万 停飞所有往返英国航班

  中新社圣保罗12月2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076例,累计确诊7425593例;新增死亡病例786例,累计死亡190006例;累计治愈6449822例。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21日,巴西圣保罗,市民戴着口罩在当地一公园遛狗。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莫成雄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21日,巴西圣保罗,市民戴着口罩在当地一公园遛狗。 中新社记者 莫成雄 摄

  巴西联邦政府23日晚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在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新变种传染性极强,巴西将从12月25日起停飞所有巴西往返英国的航班。

  公告称,除英国外,从其他国家通过航空入境巴西的旅客需要提供登机前72小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报告。此规定将从12月30日起执行。

  公告还规定,从12月23日起禁止任何非巴西国籍的外国人经陆路和水路入境巴西,但持有巴西永久居留证、赴巴西的外国政府工作人员和受雇于巴西政府的外国人等不在被禁止人员之列。

  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日前宣布,将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收紧该州的隔离措施,规定在12月25日至27日和明年1月1日至3日,除了超市、药店、加油站等少量服务设施允许营业外,商场、街边店铺、健身房和电影院等非生活必需设施将关闭,餐厅不得堂食,只能提供外卖。

  里约热内卢州24日将该州9个地区中的5个地区新冠肺炎传播级别从橙色中度传染级别提高到红色高风险传染级别。这5个地区生活着里约州75%的人口。

  此前,里约热内卢市政府已宣布取消今年所有官方在该市科帕卡巴纳海滩举行的新年庆祝和焰火燃放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