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副总统彭斯将出席拜登就职典礼-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媒:美国副总统彭斯将出席拜登就职典礼

2021年01月1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路透社10日报道,相关人士透露,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将出席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的就职典礼。

  此前,美媒曾报道彭斯计划出席该就职典礼。

资料图:美国当选总统拜登。

  当地时间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他不会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拜登随后称,这是“我们少数达成一致的事情之一”。

  拜登的就职典礼将于1月20日举行。

  另一方面,拜登的办公室此前发布声明指出,拜登未来会重组白宫国家安全会议,将安插一名高阶官员负责全球卫生安全事务,恢复特朗普政府在疫情暴发前削减的政府职能。

  拜登此前在竞选时也批评特朗普团队解散白宫国安会议旗下的全球卫生安全和生物防御小组的决定,称此举让美国应对新冠疫情时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