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美使馆发言人就大西洋理事会匿名涉华报告答记者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美使馆发言人就大西洋理事会匿名涉华报告答记者问

2021年01月29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华盛顿1月28日电 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28日就大西洋理事会匿名涉华报告答记者问时说,这份报告再一次暴露了美方一些人策动“新冷战”和意识形态对抗,企图搞政权更迭、遏制中国的图谋。

  发言人指出,该报告作者以匿名方式发表报告,可见其心怀鬼胎,见不得阳光。

  发言人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奋斗的唯一目标就是满足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受全体中国人民衷心拥护和爱戴。在国际上,我们坚守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发言人强调,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世界人民自有公论。靠造谣抹黑混迹于世终不能长久,把阴谋诡计当战略注定会失败。(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