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100%如期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100%如期举办”

2021年02月07日 13:4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100%如期举办”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5日报道,虽然担心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声音依旧强烈,国际奥委会(IOC)副主席约翰·科茨3日仍表示,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的可能性将是“100%”,否认了取消的传闻。

  《日本经济新闻》以在线方式对科茨进行了采访,他同时担任监督东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的协调委员会主席。

  报道称,以7月开幕为方向推进筹备工作的东京奥运会,是否会接纳观众入场如今已经成为焦点。

  科茨表示:“在知晓疫苗流通情况之前下结论是错误的,还是要等到今年3月至4月(再决定)。”

  科茨计划于3月访问日本,与日方就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最后的协调。他解释说:“虽然会考虑无观众办赛的可能性,但是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至于对赞助商的影响,科茨也明确表示,还没有赞助商提出将会在无观众的情况下退出或减少赞助费的支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