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示威暴力升级 民盟总部遭警方深夜突击搜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缅甸示威暴力升级 民盟总部遭警方深夜突击搜查

2021年02月10日 10:1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快讯!缅甸民盟总部遭警方深夜突击搜查

  【环球网快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称,警方在周二(9日)深夜突击搜查了民盟位于仰光的总部。

  《联合早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民盟两名当选国会议员表示,10多名警察夜里强行攻入民盟的总部大楼。

  报道还提到,缅甸周二的示威暴力升级,警方不仅出动水炮驱散人群,还鸣枪示警。一名医生说,一名妇女头部中弹,生命垂危。

  2月1日,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被军方扣押。缅甸军方电视台说,开始实施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国家权力被移交给国防军总司令。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