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中国新冠疫苗等物资运抵多米尼加-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又一批中国新冠疫苗等物资运抵多米尼加

2021年03月18日 16: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又一批中国新冠疫苗等物资运抵多米尼加

  新华社巴拿马城3月17日电(记者苏津)圣多明各消息:17日,中国政府援助多米尼加的一批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和注射器,以及多米尼加从中国采购的一批科兴公司的新冠疫苗由中国货运航空公司包机运抵多首都圣多明各。

  多米尼加副总统培尼亚等官员赴机场迎接,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应邀出席仪式,双方在机场签署交接证书。

  培尼亚在机场发表讲话说,中国疫苗将有力保障多米尼加的国家疫苗接种计划,充分彰显中国对多米尼加的情谊,再次证明中多两国密切的关系。培尼亚代表多米尼加政府和人民感谢中方慷慨援助国药疫苗,并为多方采购科兴疫苗提供便利。

  张润说,中方努力克服困难,最大限度为多米尼加获取疫苗提供便利,充分体现了对多米尼加的友好和支持。中方将继续同多方携手抗疫,为最终战胜疫情而努力。

  多全国高度关注中国疫苗运抵消息。当地主流媒体《里斯汀报》以“最期待的航班”为题头版报道疫苗抵多,数十家媒体在机场直播报道疫苗抵达新闻。

  此前,多米尼加从中国采购的一批科兴新冠疫苗已在2月23日运抵圣多明各。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