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开始接种中国科兴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墨西哥首都开始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2021年03月19日 13: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墨西哥首都开始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18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长克劳迪娅·欣鲍姆18日说,墨西哥城17日开始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欣鲍姆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说,自17日起,该市东部贝努斯蒂亚诺-卡兰萨区开始为居民接种科兴疫苗。欣鲍姆此前还在推特转发了一名101岁当地居民接种科兴疫苗的照片。

  18日上午,第四批科兴疫苗运抵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通过社交媒体感谢中方的支持。

  此前,墨西哥州埃卡特佩克市已从2月22日开始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据墨西哥卫生部门公布的疫情数据,截至17日,墨西哥累计确诊新冠病例2175462例,累计死亡195908例。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