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将对部分行业采取限制性措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蒙古国将对部分行业采取限制性措施

2021年04月01日 09: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蒙古国将对部分行业采取限制性措施

  新华社乌兰巴托3月31日电(记者阿斯钢 苏力雅)蒙古国政府31日决定,为使新冠疫情下陷入困境的经济和社会正常运转,将不会提高防灾警戒级别至最高级。在保持高度警戒状态下,4月3日至18日将只对部分行业采取限制性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电影院、餐厅、健身房等多个行业停止营业,禁止5人以上聚集性活动,企业单位上班人数不超过人员总数的30%,以及限制商店、商场营业时间等。

  蒙古国副总理兼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阿玛尔赛汗当天表示,政府正在为减少疫情风险、保障民众健康、实现经济复苏、确保民众生计和企业正常运作全力以赴。在对部分行业采取限制性措施期间,每7天将进行一次风险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结果确定后续措施。

  蒙古国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29日举行会议,听取卫生部关于提高警戒级别以应对和遏制疫情扩散的建议,原则同意4月3日至18日提高首都等地区警戒级别至最高级,并提交31日的政府例行会议讨论。

  蒙古国卫生部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77例,累计确诊8447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12例;新增治愈病例95例,累计治愈4920例。截至31日,蒙古国已有30多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