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生在希腊违规开派对 将面临罚款及刑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留学生在希腊违规开派对 将面临罚款及刑罚

2021年04月02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2日报道,近日,一名西班牙女留学生违反希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塞萨洛尼基举行派对招待了数十名客人。除了面临高额罚款外,她还被地方法院判刑。

  据报道,警方接到这名西班牙留学生的邻居报警后到场调查,当时她正在住所举行一场有52名客人参加的派对。

  警方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为由,对参加聚会的52人分别处以300欧元罚款,并对举办派对的西班牙留学生处以3000欧元罚款,并且将她拘捕。

  这位21岁女学生称,自己仅在希腊居住了1个月,并不了解希腊的封锁规定。但法院在3月31日裁定她违反希腊防疫规定,破坏社会秩序,判处6个月零10天徒刑,缓刑3年。其后这名学生获释。

  自2020年11月以来,希腊当局为防止新冠感染与死亡病例激增,一直进行全国封锁。限制措施包括关闭零售业、禁止集会等。如果出于特定原因需要外出,民众需向政府发送短信或携带纸质出行证明。不过,尽管当局已经采取了相关封锁措施,近日单日新增确诊仍然连创新高。(李梓仪)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