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变异病毒蔓延 韩国对英航班禁飞措施再延三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防变异病毒蔓延 韩国对英航班禁飞措施再延三周

2021年04月02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防疫部门和驻英国大使馆2日表示,为严防新冠变异毒株输入韩国境内,政府决定将针对英国航班采取的禁飞措施再延长三周,至4月22日。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4日,韩国仁川机场内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4日,韩国仁川机场内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英国接连报告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后,韩国政府自2020年12月23日起,暂停与英国的航班往来,并将该措施多次延长至今。

  随着变异病毒在全球持续蔓延,政府进一步加大检疫力度,要求所有入境人员提交登机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并在入境后和解除隔离前接受两次检测。不提交阴性证明的韩籍人员须在临时生活设施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和病毒检测,外籍人员不得入境。

  据韩国防疫部门发布的数据,截至3月29日,韩国境内变异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407例。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