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所在地暹粒部分地区封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吴哥窟所在地暹粒部分地区封锁

2021年04月16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吴哥窟所在地暹粒部分地区封锁

  中新社金边4月16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新一轮社区疫情仍在迅速蔓延,继政府宣布首都金边和干拉省大金欧市“封城”后,旅游胜地吴哥窟所在地暹粒也因疫情封锁了部分区域。

  根据柬埔寨卫生部16日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报告262例新冠肺炎确诊,均为社区感染病例,新增74例治愈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232人在金边确诊,此外,西哈努克港新增12例,干拉省新增4例,磅湛省新增2例,茶胶省新增2例,暹粒省新增2例,菩萨省新增2例,波罗勉省新增2例,柴桢省、特本克蒙省、磅通省、实居省各新增1例。

  进入4月以来,柬埔寨的新冠疫情加速蔓延,累计确诊病例数从4月1日2477例增至16日5480例,形势日趋严峻。为应对疫情,柬埔寨已关闭全国的学校、体育场、博物馆、电影院等公共场所,4月7日至20日期间禁止人员跨省流动。从4月1日起,金边每天20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此轮宵禁期限已延长至4月28日。

  与此同时,柬埔寨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从2月10日开始接种到4月14日,已有12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鉴于社区确诊病例持续激增,暹粒省政府决定对暹粒市三个分区从4月16日至29日实施为期两周的封锁措施,以遏制疫情进一步恶化。暹粒省政府发布的通告显示,在封锁期间,除紧急情况外,民众不得随意外出。(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