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民建会员企业家走进福建平潭话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百名民建会员企业家走进福建平潭话发展

2021年04月16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福建平潭4月16日电 (林玲 郭百惠)“这次来到平潭,我们可谓是‘自带流量’。民建福建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发展。”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如是说。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在推介会上致辞。 李南轩 摄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在推介会上致辞。 李南轩 摄

  4月15日至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省委员会(简称“民建福建省委”)组织百名民建会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走进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察调研,共话发展。活动包含招商引资会、考察调研、专家讲座等内容。

招商推介会现场。 李南轩 摄
招商推介会现场。 李南轩 摄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在招商推介会上表示,目前,平潭的旅游文化康体、物流贸易、总部平台经济三大特色产业培育已初显成效。平潭将致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平台,助力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运营,让企业在平潭可以无忧创业。

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平潭跨境电商园。 李南轩 摄
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平潭跨境电商园。 李南轩 摄

  “民建中央、省委始终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平潭开放开发,多次在重大场合为平潭发展鼓与呼。”陈善光表示,平潭正处在蓄势待发,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期待民建会员企业与全国各地的企业来到平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发展战略布局”讲座在平潭举行。 李南轩 摄
“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发展战略布局”讲座在平潭举行。 李南轩 摄

  吴志明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宣传推介平潭,还可以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借力民建会员的市场资源,扩大招商引资,推进平潭开放开发。此外,活动也增强了民建会员扎根福建、深耕国内市场的信心。

  活动中,民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祥兴(福建)箱包集团副总裁薛君霖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计划总投资35亿元在平潭投资一所职业教育学校和一所华中师范大学平潭学校。

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平潭新兴产业园。 李南轩 摄
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平潭新兴产业园。 李南轩 摄

  据悉,活动还邀请了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导周小亮开展“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发展战略布局”讲座,并组织实地考察了平潭新兴产业园、跨境电商园、南部生态廊道等地。

  本次活动由民建福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主办,民建平潭基层委员会承办。(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