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机场取消全部航班 广州疫情防控措施还将持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佛山机场取消全部航班 广州疫情防控措施还将持续

2021年06月14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佛山机场取消全部航班 广州疫情防控措施还将持续

  中新社广州6月13日电 (记者 蔡敏婕)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通报该省疫情信息,12日0时至24时,全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通报,该市新增的6例本土确诊病例,有4例依然来自此前被列为疫情防控高风险地区的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有2例为首次报告的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据介绍,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的病例是在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医院隔离治疗。

  13日凌晨,广州市卫健委官网公布《关于2021年6月7日-11日期间新冠病毒感染者涉及的重点区域和场所的通报》,共涉及87个重点区域和场所。通报称,若在上述时间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需要携共同居住人员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13日,广州市荔湾区对冲口街、白鹤洞街、东沙街、中南街等4条街道辖内全体居民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其中,白鹤洞街和中南街属于高风险地区,东沙街的部分区域和冲口街属于中风险地区。

  5月21日至6月12日21时,广州累计核酸检测3602.3万例,发现阳性感染者43例,主要集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

  截至6月13日9时,佛山已经连续9天无新增本土病例。据佛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佛山机场受疫情影响旅客量锐减,暂时取消6月13日至6月22日航班,机场目前仍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客运方面,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此外,对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高速公路只保留极少数出入口,供持证车辆通行,保障生活物资需求。

  据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省监察委员会官方网站13日消息,广东成立疫情防控问责联合调查组,对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干部和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