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南部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致3人死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德国南部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致3人死亡

2021年06月26日 08: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德国南部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致3人死亡

  新华社柏林6月25日电(记者张远)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市25日发生一起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德国警方说,袭击者是一名24岁的男子,来自索马里,最近几年一直居住在维尔茨堡市。当天下午,他在维尔茨堡市中心用一把长刀袭击路人,警方开枪击中其腿部,并将其逮捕。警方说,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还有其他袭击者。

  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约阿希姆·赫尔曼说,袭击造成3人死亡、5人重伤,另有数人轻伤。

  赫尔曼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动机,但初步调查显示此人曾接受过心理治疗。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