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香港分会场聚焦“爱国者治港”-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七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香港分会场聚焦“爱国者治港”

2021年07月14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 (记者 索有为)“2021第七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香港分会场) ”13日在香港举行,是次典礼颁发“百年百人爱国者治港贡献人物”及“爱国者治港贡献团体奖”等奖项,以表彰他们爱国爱港的精神。

  承办单位儒释道功德同修会创会会长兼大会主席黄维溢,大会副主席、新界乡议局副主席林伟强,大会总顾问赵树辉,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工商联副主席卢文端等担任主礼嘉宾,香港中国旅行社副董事长姚柏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麦美娟等出席典礼。

  参加颁奖的香港立法会议员麦美娟说:“在中共建党百年这么特别的日子,可以表彰一些一直支持爱国爱港事业的人,一直支持新中国建立和发展的人,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由去年香港国安法实施到今年完善选举制度,香港进入新的形势、新的局面,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我期望在新的形势下,我们一班爱国者一起让香港变得更好。过往我们有一些政治争执、外部势力干预所解决不了的问题,我希望今次可以解决,让市民在香港社会可以安居乐业。”

  大会副主席、新界乡议局副主席林伟强称,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屡创高峰,相信今后会有多方面发展让民众安居乐业。

  获得“百年百人爱国者治港贡献人物奖”的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梁德华表示,今年是中共建党100周年,他呼吁香港道教人士合力为祖国和香港贡献力量。

  香港道教联合会还获得了“爱国者治港团体贡献奖”,香港道教联合会副主席叶永成表示,今天获奖的个人和团体实至名归,作为炎黄子孙,过去100年香港以及内地同胞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永不称霸;希望所有同胞支持祖国发展,继续向前迈进。(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