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发表2022年新春贺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发表2022年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7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1月27日电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北京发表新春贺词,向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留学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致公党事业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万钢表示,2021年是中国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广大海外侨胞不断突围、开启新生活的一年,也是中国致公党坚守初心,继续与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留学人员携手同行的一年。

  他向远离家乡、艰苦打拼,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广大海外侨胞表示由衷敬意,表示致公党永远是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留学人员最知心的娘家人。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将开启新篇章,迈向新征程。“中华民族是个大家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梦。”万钢表示,真诚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留学人员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前行。“我们也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周到的服务,把侨海之家建设好。”

  最后,万钢号召大家一起为北京冬奥加油。祝愿大家龙腾虎跃、一往无前。祝福朋友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年吉祥。(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