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伯南布哥州暴雨致死人数升至106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伯南布哥州暴雨致死人数升至106人

2022年06月01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资料视频:巴西伯南布哥州遭暴雨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6月1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伯南布哥州民防部门当地时间5月31日表示,截至当天下午,该州近期因暴雨致死人数已升至106人,近6200人流离失所。目前,仍有10人失踪。

  巴西伯南布哥州民防部门当天通报称,自5月22日以来,该州多地受到暴雨袭击,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不少城镇受淹,交通严重受阻,一些民房倒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目前,该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城镇已上升至24个,包括首府累西腓在内。

  当天,救援人员新发现6名山体滑坡遇难者,其中包括一位母亲和她6岁的女儿,这对母女被发现时,她们拥抱在一起。此前,已确认有一家11口人在山体滑坡灾害中丧生。

  目前,伯南布哥州抗洪赈灾工作仍在加紧进行中。当天,来自消防、民防、军方和公共卫生部门的400多名工作人员,在累西腓4个山体滑坡区域和2个有多人被大水冲走的区域展开搜救。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5月30日在伯南布哥州灾区视察时表示,巴西联邦政府将为当地受灾民众提供紧急救助金。(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